(七大供奉×你)第二十一章

  晚上你坐在床上修炼,门被推开了“小雪,你怎么来了?”千仞雪走过来坐在你旁边抱住你“慕慕,谢谢你爷爷他们都给我说了”你揉了揉她们的头“没事,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嘛,你开心那我当然也开心啦。”“嗯”千仞雪把你抱得更紧了“对了,爷爷和妈妈说我可以和你一起去上学了”“真的?”你有些惊喜。“嗯,真的爷爷说之前不让我去是因为那所学校是归母亲管,现在我们和解了当然也就可以去上学了。”“太棒了,以后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

  这两天比比东经常来找千仞雪,她们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好了和供奉殿的关系也发生了变化,似乎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小雪,慕儿你们去了要好好学习知道吗?”今天是你们上学的日子,众人来门口送你们比比东也来了。“知道啦,我们肯定会的。”

  “慕慕你终于来了,你没事吧?”你和千仞雪刚进宿舍胡列娜就抱住你。“我没事,我已经好了”你把她从你怀里拉出来“娜娜这是小雪,她是和我们一起住的”“哦,我知道老师给我们说过了”胡列娜走到千仞雪面前“你好啊,我叫胡列娜,你可以叫我娜娜”“你好,我叫千仞雪你可以叫我小雪。”

  六年过后你们五个人的关系已经可以把自己的背后交给对方的朋友甚至可以说是亲人。你们五人也被比比东亲自名为黄金一代。“慕慕青鸾爷爷说要让你在高级魂师精英赛之前突破七十级。”千仞雪有点担心“能行嘛?”“应该可以吧,大赛还有一个月我现在已经六十六级了”你自己也有点不确定。“慕慕我们相信你”邪月安慰道。“老师说今天放学让我们去武魂殿有事给我们说”

  “老师/东姨/妈妈”比比东转过身来看你们“来了,我给你们找了两个队友。谢和岁武魂灿金权杖,17岁四十八级魂宗。柳无执武魂焰龙鸮,17岁五十级魂王。你们七人下去好好磨炼,我相信胜利是属于你们的。”“是”你们告别比比东后后就去了解他们两个人

  剩下的一个月你们不是在训练就是修炼,终于在最后两天的时候你突破了七十级。“慕慕你太强了”胡列娜感慨道。“慕慕你可就是我们的王牌了”焱打趣的说道。“哎呀,好了好了你们就别谦虚了你们也不差啊”你吃着手里的糕点回复他们。“唉,慕慕我们还没有选队长呢,要不你来当吧”千仞雪思考道。“不了吧,我觉得还是邪月来当吧,毕竟他的组织能力强,我不行。”你看着他们。“也可以。”邪月也不推辞“今天和明天就好好休息吧,为大赛做准备。”“好哇”说完你们就回了家,自从你们开始训练就有一个月没有回供奉殿了。

  你好千仞雪陪光翎玩了两天,最后一天你们要提前准备打算走了。“小雪,慕儿记住不要轻敌。”千道流站在高台上语气温柔道。“嗯,我们不会的”

  降魔:“小丫头,雪儿你们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受伤了”

  光翎:“等你们回来老夫就带你们去玩,保护好自己。”

  “知道啦,我会的。”

  青鸾:“要是输了回来我会加大训练量的”

  你和千仞雪相视一笑:“放心吧老师/青鸾爷爷我们会胜利的,胜利也只会属于我们的。”

  “爷爷你们比赛那天会来嘛?”千仞雪和你有点小期待的看着他们。“会来,但我们只会最后的大赛才会来。”千道流看着你们的眼神。“好的,那我们先走了”说完你和千仞雪就去了武魂殿找胡列娜她们。

  

评论(8)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